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森林奇遇600字作文

森林奇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晚上,我做完了作業,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突然,我感到眼前一亮,一座大森林呈現在面前,我迫不及待地走了進去。 

  現在正是春季,天氣卻異常悶熱。我便來到河邊,河邊的楊柳在微風中擺動着柔軟的枝條,輕輕地拂河面,像婀娜多姿的姑娘在對着河面梳理長發。河面上水靜了下來,慢慢地流淌着,像一匹美麗的藍緞,終年不息。 

我休息夠了又繼續往前走。高而繁密的樹將我的頭頂蓋得嚴嚴實實,四周是各種粗細不同的樹,竹筍和小草探出好奇的頭,五彩繽紛的野花將草地點綴得生機勃勃,一陣陣清脆的鳥鳴吸引了我的目光,我追隨着鳥鳴放眼望去,太陽光從城疊疊交錯的樹葉縫裡射下來,陽光照在露珠上,五彩斑斕,整個森林透出草木的氣味,這是純凈的大自然氣息,我不停地采着野花。 

  突然我前面有一隻高大雄偉的老虎正靜靜地看着我,我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來不及細想,撒腿就跑,老虎卻緊追不捨,儘管我是班上的“飛毛腿”,可畢竟不是老虎的對手,老虎很快跑到我前面,並氣急敗壞地大聲說道:“你跑什麼,我不是來吃你的,我是奉命來請你去做我們”“運動會”的裁判的。”我定下神來說:“早說嘛,你帶路。” 

  我們來到“森林中心”,我剛到裁判席坐上,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第一屆“友誼杯”運動會馬上就開始了,猴子和貓比起了爬樹,貓稍勝一籌,螞蟻和大象比起了舉重(規則是必須舉起比自己重的東西結果小螞蟻勝出),兔子和跳蚤比起了跳高,兔子贏了,獅子和老虎比起了兇猛,兩人各顯其威,打了個平手,,就連鴨子和鱷魚也比起了“100米游泳”,結果瞎子鱷魚勝出……。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起床了!”“起床了!”我的好夥伴小鬧鐘叫開了,原來是一場夢啊!真希望是真的。

森林奇遇 標籤:森林奇遇作文 森林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 暑假奇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