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情書500字作文

情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一個小夥子非常愛一個姑娘,但是姑娘的父親卻不喜歡他,也不想讓他們的愛情發展下去。小夥子很想給姑娘寫一封情書,然而他知道姑娘的父親會先看,於是他給姑娘寫了這樣一封信:

  我對你表達過的熱愛已經消逝。

  我對你的厭惡與日俱增。

  當我看到你時,我甚至不喜歡你的那副樣子。

  我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把目光移往別處,我永遠不會和你結婚。

  我們的最後一次談話枯燥乏味,因此無法是我渴望在與你相見。你心中只有你自己,假如我們結婚,我深信我將生活的非常艱難,我也無法愉快地和你生活在一起,我要把我的心奉獻出來。

  但絕不是奉獻給你。

  沒有人能比你更苛求和自私,也沒有人比你更不關心我幫助我。

  我城摯地要你明白,我講的是真話,請你助我一臂之力,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

  別試圖答覆此信。

  你的信充滿着使我興味索然的事情,你不可能懷有對我的真誠關心。

  再見,請相信,我並不喜歡你,請不要以為我仍愛着你!

  姑娘的父親看了以後,非常高興地把信交給了他的女兒。姑娘看罷信也是非常快樂:

  小夥子依然愛着她。你知道她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她和小夥子互相有一種寫信的秘密方法。她只讀此信的一、三、五行,如此類推直到信的結尾。

  山東德州寧津縣大流中學六年級:潘紅家



情書 標籤:情書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給父親的情書作文 一封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