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魚後傳600字作文

小魚後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勇敢的小魚游上了高原,還沒發出一聲歡呼就被凍成了冰。 

 『Chapter1 

 年輕人看到了這條小魚,同情並且可憐它,把它抱起來飛快跑到了一位老者的面前:“老師,請您救救它吧。您是世界動物協會的教授,您一定能夠救活它的!” 

 老者皺着眉頭看了看小魚,笑了笑:“幸好你送來的及時,還有救!”年輕人也笑了,蹦蹦跳跳離開了。 

 『Chapter2 

 老者在治療魚兒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件事情:這條魚有思想!這是一條有思想的魚,是一條世間罕見的魚! 

 老者趕緊聯繫了世界動物協會的其他教授前來看看,深入研究一下這條魚。教授們聽到了這個消息都表示難以置信,決定一看究竟。 

 『Chapter3 

 教授陸續趕來,研究了一下這條魚,一個個都目瞪口呆。會長還表示:“這是動物史上的先例,是奇迹的表現!” 

 副會長給大家安排了一項任務:“回去每個人都要為這條魚發表一篇五千字的學術論文!” 

 『Chapter4 

 小魚迷迷糊糊睜開眼,發現自己在一個自己從來沒有見過的地方,它對大家說:“這裡是天堂嗎?你們也都死了到這裡來了啊?” 

 這讓大家更加驚訝更加好奇了:這還是一條會說話的魚呢!會長問小魚:“你為什麼會到岸上來呢? 

 小魚把河流從透明色變成黑色的事情告訴大家,把黑水毒死了一個個同伴的事情告訴了大家…。 

 『Chapter5 

 教授們的學術論文發表了,世界上的人們都知道保護環境了,也為這樣一個有思想的魚表示佩服…… 

 小魚終於和大家過會了快樂幸福的日子……

小魚後傳 標籤:捉小魚作文 小魚作文 一條小魚作文 我的小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