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米老鼠後傳》450字作文

《米老鼠後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家一定都知道米老鼠吧!對,就是那個頭大大的,耳朵黑黑的米老鼠。關於米老鼠的故事有很多,你們一定都看過吧!現在,米老鼠又現身了,它即將要去旅行,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吧! 

  米老鼠來到了紹興。走了很久很久,米老鼠肚子“咕咕”直叫,就隨便走進了一家飯店,飯店店主的孩子在電視上看見過米老鼠,很喜歡米老鼠,是米老鼠的粉絲。一見到米老鼠,開心得不得了,熱情的款待了米老鼠。可是,店主的孩子養了一隻貓,那隻貓一見到米老鼠,立即跑了過去想咬米老鼠,沒想到被店主的孩子一腳甩了出去,那隻被甩了出去的貓只好可憐地搖搖尾巴走了。 

  米老鼠又來到了柯橋。柯橋的孩子都十分喜歡米老鼠。而且對米老鼠十分友好、熱情,所以米老鼠決定在柯橋住一陣子,先不回去了柯橋的孩子們聽了,十分開心,在廣場上,歡歌載舞,吃喝東西,歡慶了一天一夜。我們的這個米老鼠不知不覺地長肥了,於是,柯橋的孩子們幫助了米老鼠減肥肉,減啊減啊,米老鼠又恢復到原來的那個樣子了。 

  米老鼠害怕自己又面目全非,悄悄地離開了柯橋,去了另一個城市……

《米老鼠後傳》 標籤:米老鼠作文 孔乙己後傳作文 大話西遊後傳作文 《西遊記》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