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狼王傳有感500字作文

讀狼王傳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黃昏來臨的時候,他好像在朝他安家的峽谷走來。因為他的叫聲越來越近了。他的叫聲里有一種明白無誤的悲涼音調。那不再是一種無畏而響亮的嚎叫,而是一種悠長痛楚的哀號了。他好像在喊:“白姐!白姐!” 

  這段話摘自《狼王傳》,那是一本長篇動物小說,由八個故事組成,每個故事都講述了動物們的悲慘和人類的殘忍。 

  這本書主要講述的是在世界各地,每種動物都有自己美好的生活,但那些快樂都是短暫的,因為世界上三分之二的動物都不是老死的,狼王老暴就是這樣。老暴是只經驗豐富的狼王,任何毒藥和捕狼機都不能傷害到他和他的狼群。但是,因為伴侶白姐被兇殘的人類勒死,而不顧一切想奪回白姐的屍體。但最終落入人類之手,傷心至死。 

  讀完了這本書,我對動物有了深深的愧疚,特別是狼。以前雖然我不是獵人,但是卻非常討厭狼。因為以前我認為狼是冷血動物,沒有感情。我還有一個相當可笑的理由,“狼”與“狠”只有一點之差! 

  自從讀完這本書後,我的觀點變了。原來,狼是那麼重感情;原來,人比狼要狠毒!是的,別說狼要吃肉,人還不是要吃,有些人吃的,狼還不一定會吃。比如:海洛因。所以說,狼如果是冷血動物的話,人就是比狼還冷血的高級動物了! 

  在此,我向大家呼籲:請保護狼群吧!為了世上生物鏈不被破壞;為了狼群不被滅絕;為了世界不被毀滅!所以請大家愛護狼群,保衛地球!

讀狼王傳有感 標籤: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作文 水滸傳有感作文 王傳作文 讀《狼王夢》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