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讀《狼王傳》有感500字作文

讀《狼王傳》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野生動物常常給人感覺冷酷無情,可是,這幾天,我讀了《狼王傳》一書卻發現原來動物之間也會有豐厚的情意。是啊!動物像我們人類一樣,有着親情、愛情、友情;像我們人類一樣,為了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而竭盡全力地生活奮鬥,是多麼令人震撼感動啊! 

  初中的一切是多麼有條不紊,各種感情無處不在。喀倫泡的狼王老暴勇敢機智,無論人們怎樣設法抓住它,它都一一識破。唯有自己的配偶被捉,它才為愛情而陷入瘋狂情緒中,並掉下了陷阱;聰明強壯的烏鴉“銀斑”還有慈祥的兔媽媽“毛麗”都為了自己的子女而不惜一切,甚至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作者的愛犬“賓狗”機智敏感,它勇敢地就來主人一命,但最終還是因中毒而死;還有跑側對步的野馬,一旦被人捉住便跳下懸崖,了無生命,卻自由自在! 

  同樣,人們面對人生也總是勇敢地面對,也總會獻出一份情。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愛的援手,是別人感到溫暖,這就是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感情。面對子女的關懷倍至,毫無保留地把智慧以及做人的道理傳授給他們。又有如在親朋好友面前,互相幫助,共同努力,這就是最真摯的友情…… 

  生活中,只要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關心互相愛護。那麼我們的漫長的人生中便會多一份“愛”,便會擁有一個完美的句號!

讀《狼王傳》有感 標籤:讀《狼王夢》有感作文 讀《狼圖騰》有感作文 讀《狼來了》有感作文 《狼王夢》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