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乳山銀灘600字作文

美麗的乳山銀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乳山銀灘 

  去山東乳山的銀灘之後,我感受到了那裡的魅力! 

  乳山銀灘確實很美!濱海大道像大海邊上的一道美麗的彩虹,給銀灘插上了騰飛的翅膀;由松柏、草地、怪石組成的長達數公里的海濱公園,綠茵如畫,成為銀灘一道亮麗的風景。清晨,人們來到公園,呼吸着海風吹來的新鮮空氣,欣賞着滿眼綠色,或揮劍起舞,或踢腿練拳,別有一番詩情畫意。 

  銀灘的西部有一座海上樂園。海上樂園始建於1993年,佔地119畝。主要展品為我國海軍史上著名的103艦。103艦是一艘導彈驅逐艦,由前蘇聯於1939年製造,參加過著名的第二次世界大戰,並立下了赫赫戰功。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后,前蘇聯政府將軍艦無償捐贈給我國,此後長期在我北海艦隊服役,我們敬愛的周恩來總理、朱德委員長等黨和國家領導人都曾親自登艦視察。103艦退役后,被銀灘旅遊度假區購置,放在了現在的位置,成為銀灘景區一道迷人的風景。 

  103艦經過精心維護和保養,原有高射炮、高射機關槍、導彈發射架、魚雷發射架等保存完好;內部經過改造后,設有豪華餐廳、舞廳、展覽室等。近幾年來,在搞好旅遊接待同時,還為中小學生提供了較好的愛國主義教育場所。 

  銀灘綿延十幾公里,沙細浪平,適宜泳游。現在海邊共設立了三個浴場。盛夏季節,旅遊愛好者來此暢遊避暑,盡情享受大自然帶給人們的歡樂。 

  現在,銀灘已成為國家4A級旅遊度假區,住宅、酒店鱗次櫛比,宛如一座現代化城市。全國各地數萬居民在此購買房產,把這裡作為他們的度假天堂和第二故鄉。 

  啊!美麗的銀灘!

美麗的乳山銀灘 標籤:美麗的銀灘作文 銀灘作文 北海銀灘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