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蕩漾校園——①1100字作文

蕩漾校園——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下接(序) 

  好不容易等到下課,我的心怦怦直跳。畢竟是全班第一個被叫道辦公室的,而且是第一堂課被抓到發獃兩次。“哎,千萬別被挨罵啊,神啊,保佑我吧。”我默默地祈禱上天。 

  我輕輕地地敲了敲辦公室的門,推了進去。笑面虎見我來了,又微笑着把我叫過去。這個微笑,代表減少了我挨罵的機率,我鬆了口氣,鼓足勇氣走了進去。 

  笑面虎竟讓我坐下,真是令我意外。她遞給我一張紙,我看了看竟是開學典禮的演講稿,是英文的。我奇怪地望着她,她聳了聳肩對我說:“我想你應該英語不錯的,我決定讓你卻參加開學典禮的演講。你同意嗎?”我似乎覺得有點可笑,一向都是老師安排誰去就誰去,在以前的學校,學生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笑面虎竟然問我同不同意!我勉強地笑了笑,點點頭。笑面虎老師的笑容更加誇張了,對我說:“你可別讓我失望哦!不懂得可以來問英語老師MISS ZHU。”她用手指了指後面一位年輕的女老師。我點點頭,帶着演講稿離開了辦公室。 

  我回到座位長長地嘆了口氣,二話不說開始背演講稿。因為,至少我還想給笑面虎老師留個好點的印象。當我背到“keep up the good work!”我感到很熟悉,卻忘了它是什麼意思。我來到辦公室,看見MISS ZHU正在備課。我輕輕地喊了一聲:“MISS ZHU,這是什麼意思?”只見MISS ZHU抬起頭來,我看見了她那張眉清目秀的臉,兩隻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俊俏的鼻子,小巧的嘴巴,還有一頭烏黑的秀髮。“哦,這是‘再接再厲’的意思”MISS ZHU答道。我說了聲“謝謝”就離開了。 

  我立刻把MISS ZHU改叫“卡哇伊老師”,她真的好可愛。 

  真巧,第二節是英語課,把我樂壞了。上課鈴一響,我端端正正地坐在坐位上,等待卡哇伊老師的到來。 

  老師邁着輕快的步子走進教室,用目光掃視了全班一遍。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姓朱,同學們就叫我MISS ZHU,以後我負責本班的英語,希望大家能刻苦努力,記住: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 

  “OK,這是本學期的第一節課就不布置作業了。就問幾個簡單的問題”卡哇伊老師望着我說:“那位女生,是叫……歐陽凌敏。please stamd up”我一臉茫然地站了起來。“Do you like English?” 

  “Yes,I like English very much!” 

  “Why do you like English?” 

  “Because I want to speak perfect English.” 

  “Oh,wonderful! Believe in youself!” 

  ……………………完美的對答。 

  老師走過來,在我桌子上貼了三朵小花。我覺得好幼稚,剛想把它扒掉,老師攔住我:“這花很重要哦!期末評比考這個多少的。注意保管好。”我點點頭。 

  老師接着提問其他人,他們的小花都只有一朵或兩朵,只有一個人——他跟我一樣。下課,我指指那個人問我前面的黃曉燕:“他是誰?英語很好吧?”“他叫夏宇輝,是我們班的班長,學習好,天經地義。”黃曉燕不以為然地回答。 

  下節課是數學,做好課前準備后,我繼續背我的演講稿。 

  (待續……)

蕩漾校園——① 標籤:蕩漾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