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可愛的校園—我的家700字作文

可愛的校園—我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我記事起,我就生活在校園裡,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就像登高的石階一樣,一級一級把我送進知識的殿堂;學校、老師、同學,就像家裡,以及家裡的父母兄弟姐妹一樣伴我一天天長大,就這樣,我由一個無知的頑童逐步在校園裡成長。在校園裡,我不僅學會了各方面的知道,也學會了做人的道理,知道了集體,知道了國家,知道了世界,也知道了禮義廉恥,家國興亡。 

  我們大家都知道,從我們走進校園的那一天開始,除了吃飯、睡覺和節假日、星期天,我們絕大部分時間是在校園裡度過的,這裡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老師就是我們的家長,同學就是我們的兄弟姐妹。在這裡,我們朝夕相處,同窗共讀,有嬉戲打鬧、有關懷幫助、有友誼、也有愛心,到處充滿家的溫馨。因此,我要說,校園就是我的家. 

  坐在我們的教室里,各位老師無私地把自己的知識一點一滴地,不厭其煩地傳授給我們,為了讓我們能夠儘快地掌握所學的內容,各位老師嘔心瀝血,殫精竭慮,他們得到的又是什麼?雖然,老師也有嚴厲的時候,也有批評,也有教育,但是,他們的每一個言行何嘗不是為了我們啊!我們的成長,我們的進步,不正是可愛老師所希望的嗎? 

  同學們,今天我們能夠坐在一起,也許並不覺得有多大的特殊意義,可是,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畢竟是短暫的,三年的時光轉瞬即逝,三年後我們將各自走進新的校園,再過幾年,我們將走向社會,到那時,我們這曾經的同窗之誼將又是多麼的珍貴,是我們的學校,我們的這個家為我們提供了這機會,創造了這個條件,難道我們還有理由不愛我們的校園,不愛我們這個家嗎? 

  愛我校園吧!愛我校園要從我們每一個人做起,從愛護校園的一草一木做起。讓我們以校園為家,在這個大家庭里,珍惜每分每秒,愛護每一個家庭成員,認真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領導老師,同學和父母的厚愛,力爭使自己通過努力成為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 

(指導人:父親)

可愛的校園—我的家 標籤:可愛的校園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 我愛我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