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起雲湧400字作文

風起雲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遠處看,一片藍色的海洋上,那浪就已經夠讓人吃驚的了。海浪像滾滾而來,彷彿可以把座樓房淹沒似的。人們說大海是最壯觀的,今日一見,果然不假。如此壯觀的海浪,我倒還是第一次見到。瞧,藍色的海浪像一位位抗日英雄一樣,奮勇地向前沖。那排山倒海的巨浪一浪比一浪高,一浪比一浪強。真所謂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呀!看,又一排手拉手的海浪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顯出了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聽着海濤拍擊岩石的響聲,我的心也隨之顫動着,猶如置身於一個萬馬奔騰、金鼓齊鳴的戰場上。 

  我走到了沙灘上,望着遠處海天相接的地方,又有一條白線迅速移動着。轉眼間,那條白線漸漸升高了。那蜂擁而來的白浪,像一條條怒吼狂叫的蛟龍在飛馳,如千萬匹駿馬在奔騰,似一行行展翅飛翔的白鷺在遨翔!海浪由遠及近,漸漸的逼近了衝浪的人們。它一下子把人們拋上山頂,一下子又把人們埋入低谷。不一會兒,那些深入大海的“勇者”們便被層出不窮的海浪擊敗了。 

  海濤聲慢慢的變小、變弱。最終,迸着泡沫,衝進了沙灘,滲入了鬆軟的沙中,變得無影無蹤了······

風起雲湧 標籤:風起作文 風起時作文 又是一年風起時作文 又是一年秋風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