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運動后5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運動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迎着冬日的陽光,在學校的操場舉行了我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伴隨着音樂,各各班依次入場。一個又一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形,大步向主席台走來。此起彼伏的口號聲,在整個操場上回蕩,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當周老師在主席台上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整個操場都沸騰起來。加油聲和吶喊聲淹沒了整個操場。當老師大喊開始,只見林子像一匹奔騰的駿馬,飛快的在我們面前閃過,啦啦隊也看準了時機,不停的把手上的加油牌和巴掌,高聲大喊;“林子加油,林子加油!”林子也聽到我們的鼓勵聲,擺臂擺得更快了,衝上了第一,當她越過重點線時,大家臉上揚起了開心的笑容。

  最重要的是接力賽,這可是團體賽。大家都非常看中這項,我們班的選手也不亦說乎,我們班跟三班比,每個班都派出自己的實力健將,裁判員扳動手上的氣槍時,大家都一個勁的往前沖,拿出了自己的最強水平,到沁孜時,他就被追上了,“哎呦!”只聽啦啦隊一喊,怎麼回事,原來是三班掉棒啦,就是因為這個碰巧,我們班得了第二名。雖然是第二名,也沒有關係,因為;重在參與。

  運動會在同學們的歡呼聲里結束了。最主要的並不是名次和榮譽,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幫助和真誠更值得珍惜。

  六年級:巷南淺眸



一次有趣的運動后 標籤:一次有趣的運動會作文 有趣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