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體育課9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育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代老師給我們代了一節有趣的體育課。

  天空萬里無雲,太陽熾烤着大地,同學們跟着代老師興高采烈地向操場奔去。

  這節體育課的內容豐富多彩:有跳兔子舞、搶籃球、踢足球.......同學們玩得熱汗直流,氣喘吁吁。

  最讓我們感到刺激的是與代老師一起搶球。只要誰把代老師手中的籃球搶到就是我們班的搶球高手。全班三十二位同學都想爭當搶球高手。

  代老師在操場中拍着球在跑,大家像一群飢餓的、紅了眼的的狼,瘋狂地追着代老師,都急着想把老師手中的球奪過來。只見付秦林向代老師手中的球猛一踢去,老師沒有注意,一轉身,付秦林剛好踢到老師的大腿上,褲子髒了,可能把老師踢痛了。只見代老師停了下來,抱着球埋怨付秦林說:“你怎麼不看勢?”付秦林不好意思地低着頭說:“對不起。”

  正在這時,雷金橋向代老師發起偷襲,用手朝球一頂,籃球被江洋搶去,又傳給班長,代老師一會追這個,一會追那個,終於在女同學的手中搶到了,拍着球向我這邊衝來。我想,這正是我大顯身手之時啊!我沖向前去,伸出雙手剛想搶球,老師見勢不妙,猛一轉身,背對着我,用身子輕輕一抵,把我抵倒在地,我四腳朝天。我盯着老師想,你別得意,我一定要把球奪到手。此時,同學們看我在地上的狼狽相,發出一陣笑聲,“是在嘲笑我嗎?”我想,於是我跳起來,顧不得擦去身上的灰塵,再一次朝球撲去,老師的手像一塊強有力的磁鐵,吸引着籃球,我又撲了個空。這時同學們向老師發起了總攻,重重地把老師包圍在裡面。可老師像一陣風,運着球左一拐,右一拐,如閃電似地在人群中自由地穿梭。我們看得眼花繚亂。我終究沒有摸到球。

  大家休息了一會,踢球比賽又開始了,這可是男同學的絕活。我們悄悄地對男同學說:“你們一定要爭氣啊!不要讓代老師搶到球。”看着他們把球傳來傳去,老師忽東忽西地追,我着急地想:“快點把球射進球門啦!”我雙眼只管盯着球,聽見有人說:“你們看代老師胖呼呼的身子像只大狗熊,這次男同學一定贏。”這時,江洋把球踢給向宏程,向宏程用頭把球一頂,想頂給付超為射門,沒想到代老師來了個半空“飛毛腿”,眼睜睜地把球斷了下來,球一觸地,又是飛起一腳,重重地把球射進了球門,太精彩了。

  我喜歡代老師代的體育課。



一次有趣的體育課 標籤: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快樂的體育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