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校園生活600字作文

我愛校園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校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充滿了自己和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它是許多學生嚮往的無拘無束的天空,有時我也恨不得留在學校。 

  NO.1---快樂! 

  我們六(1)班出了名是多“傻人”,但又都是這些“傻人”給了我們快樂。 

  有一次,我對上面座位的健波說:“你的同桌呢?”他脫口而出:“我哪有同桌?”我疑惑不解地說:“嘉榮不是人嗎?”不料健波說:“我們是“綠豆哥哥”和“紅豆妹妹”啊!”我聽了,笑得肚子都疼了,問:“你是“紅豆”嗎?”健波說:“當然---不是啦,你真笨,我是“綠豆”啊!”我聽后,笑得更厲害了! 

  其實,我覺得這個“綠豆哥哥”更像電視劇中的“黃豆先生”。嘻嘻! 

  NO.2---關心! 

  關心,可以是無言的,也可以是搞笑的,我們班就是採用這種搞笑的關心! 

  在一次的數學課上,我因粗心大意而答錯了問題。數學老師便罵了我一頓,我心裡悶悶不樂的。下課後,朋友們見到我心情不好,便過來用搞笑式關心逗笑我:“莉恬,你知道不?六(2)班的同學的“光榮稱號”有的很好笑。”“誰?”“就是***啊”“什麼稱號啊?”“解放軍”“啊!”一番驚訝后,我就大笑起來了…… 

  看,她們就這樣逗笑我了! 

  是的,我嚮往這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天空---屬於我們的校園生活!!

我愛校園生活 標籤:我愛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