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金色流年1000字作文

金色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流年,這個詞語我不是很明確它的寓意。到後來才知道,流年,相當於時光。我想,每個人的流年都是不一樣的吧。而我的流年,是金色的,因為,金色,往往嚮往着光明,嚮往着燦爛。金色流年,散發出來的一定是耀眼的光芒。 

  雪兒,她是我的好妹妹。她,也是陪我共度金色流年的人。但是,老天爺真的是很不公平,我和雪兒雖然是姐妹,但是我倆也是一對名副其實的“歡喜冤家”。 

  每一次我和雪兒去逛街,總會為了一件東西吵個天翻地覆。就拿上個星期我陪她出街買裙子來說吧。我們逛了很久,才找到了一家比較和心意的服裝店,雪兒就進去來了個“大掃蕩”,把所有粉色的迷你裙都看了一遍,最後決定買一件粉色的蓬蓬裙。我不同意,說粉色的不好看,叫她買綠色的,她偏不肯,說就是因為它是粉色的我才買的,否則我才看不上眼呢。是,我知道,你對粉色的東西情有獨鍾,但是沒想到你居然如此固執,但是我看在只是一件裙子的份上,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才不和你繼續這場“戰爭”。她見我沒敢再出什麼聲,就叫售貨員給她包好這件裙子,也就給了98元給售貨員姐姐。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兩個一聲不吭,就這樣安靜地度過了我認為並不開心的一天。 

  但是,雪兒沒有因為這種常發生的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給我留下了壞的印象,因為畢竟我和她是姐妹。 

  雪兒她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女生,雖然有的時候會耍點大小姐脾氣,但是她也懂得關心人,體貼人。 

  記得那次,我感冒了,連續幾天都沒能去學校,雪兒好不容易等到了雙休日,準備來我家幫我補課。一開始我以為她弄不了什麼好東西出來的,頂多也就是來我這玩玩就回家了,可沒想到——她自己煮了一煲雞湯來給我喝,我知道,她呀,從來沒煮過東西的,雖然我看她手上沒受什麼傷,但是我知道一定是弄了很久才能煲好雞湯,她說:“我去給你熱熱,這湯都冷了,你在這等會兒哈。”“不用了不用了,還喝什麼湯啊,現在就開始上課吧。”“這怎麼能行呢?”她反駁到,“先暖暖身子,要不然等下你還有精神聽我講課嗎?”我沒力氣和她吵,也只能聽“老師”的話,乖乖地喝下了雞湯,呵呵,這湯,還真有點問題——沒放鹽。不過呢,我就看在雪兒這一片心意的份上,我也就囫圇吞棗似地把雞湯給喝個精光。最後啊,她還把老師上課時強調的重點都給我講了一遍,還出了一些題考我呢。沒想到啊,她這個“補課老師”還當得有模有樣的呢。呵呵,這一天,是快樂的一天。 

  雪兒,你永遠是那個跟我唱反調的妹妹,但你也永遠是那個關心我,愛我的好妹妹。 

  金色流年,我和雪兒共度的美好時光,散發著不一般的光芒,但也又有着迷人的色彩。 

  金色流年,伴我成長。

金色流年 標籤: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逝水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