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3月,黑色流離(2)350字作文

3月,黑色流離(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病了,發燒、感冒揪着我不肯放手。

  2012年的3月,驕陽似火,整個校園被層層熱浪包圍,好像連蚊子飛過都放慢了速度,風都熱得停下腳步,連空氣的流動都變得緩慢,頓時覺得空氣稀薄了很多,似乎一不小心就會窒息。但我喜歡這種感覺。

  可笑的是,這麼熱得天,我感受不到炎熱,感受不到溫暖,只覺得全身都在冒冷汗,冷的全身都在顫抖。可笑,大熱天里冷的凄涼。周圍的同學衣服脫了一件又一件,只剩一件襯衣;而我,發瘋似的往身上穿衣服,1件、2件、3件,才能讓自己感到舒適,自己才會冷靜下來。在運動場里,我特別的搶眼,因為我是穿着幾件大衣外套在跑步的,只有我一個,在大熱天里穿着厚厚的,就像一隻熊躲在猴群里。呵,挺狼狽的“出名”。

  2012.3.24

  廣東清遠佛岡縣大陂中學初三:最美傷



3月,黑色流離(2) 標籤:流離作文 3月5日作文 加油,黑暗作文 黑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