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校園500字作文

可愛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學校在長治市華豐北路。校園裡雖然沒有高大的教學樓,也沒有引人入勝的景觀,但是環境幽靜清新,是個可愛的地方。

  走進校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充滿書香之氣的壁畫,有孔子、老子、孟子,他們神態可鞠,讓人肅然起敬。再加上激人奮進的精闢名言,好像在時時督促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進了大門朝北走,便到了寬大、美麗、乾淨的校園。

  校園的地面是由六邊形的彩磚鋪成的,綠的、黃的、紅的,就像我們的校園生活一樣多姿多彩。校園四周有許多花壇,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校園四周花團錦簇,綠草如茵。國旗台在校園的正前方,每到星期一,我們全體師生都站在寬大的校園裡唱着國歌,莊嚴地將五星紅旗高高升起。校園裡還有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課下,我們都在校園裡盡情地玩耍,這裡便成了同學們的樂園。校園的正北方向有一棟三層樓房,這就是我們的教學樓。

  教學樓前豎著四個宣傳欄,上面是我校各位老師的簡歷和一些優秀學生的照片和介紹。教學樓里各個教室窗明几淨,不時的傳出老師的講課聲和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教學樓的後面是多功能廳,像搞一些開會、唱歌、朗讀、跳舞等活動時,我們就會來到這裡。多功能廳緊挨着是電教室,信息課,我們就會在這裡走進神奇的電腦世界。

  我們的校園不大,卻設施完善。這裡是我們學習的世界,玩耍的天堂,我愛這個美麗又可愛的校園。

  華豐路小學 

  四(1)班

  王一璨



可愛的校園 標籤:可愛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