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校園300字作文

可愛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愛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就像是一個大魔術匣子,他讓我學習到了無窮無盡的知識,還讓我結實了許許多多的朋友。 

  春天來了,校園裡可謂是百花爭艷呀!你瞧,升旗杆旁邊的花壇里熱鬧極了,有紅黃交加的美人蕉;有色彩斑斕的玫瑰;還有九里飄香的桂花樹,這些四溢的花香再加上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真可謂是兩全其美呀! 

  走進學校的大門,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棟美麗的教學樓,他的頂上刻着八個勉勵我們的大字,他們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教學樓的樓頂上,有一個展翅飛翔的海鷗石雕,這個石雕象徵著祖國的未來將要騰飛。在教學樓的前面,高高的聳立着一個漂亮的升旗台,每當星期一來臨,響亮的國歌響起,鮮艷的五星紅旗將在這裡升起,並且接受無數少先隊員一個莊嚴的敬禮! 

  我愛你,我可愛的校園。

可愛的校園 標籤:可愛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