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校園500字作文

可愛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都愛自己的校園,它也許像一座美麗的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它也許僅有幾座平房,幾棵老樹,一個很小的操場。不管是什麼樣的,在我們心中都是美麗的、可愛的。我們在可愛的校園裡度過了許許多多歡樂的時光。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校園吧。

  我們的校園不大,卻很整潔。幾棵小樹,幾個花壇,卻也十分美麗。一進校園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個小小的紅旗台,它雖然不算很大,但卻很精緻,那紅色的瓦片襯托着藍色的欄杆好看極了,再加上那鮮紅的五星紅旗,把我們的學校變的即莊嚴又美麗。

  旗台的北面就是我們的教學樓,大樓正門朝南共有兩層,從遠處望去,它是那麼的樸素整潔,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姑娘。從樓的正門進入教學樓的第一層,只見東西各有一條走廊,走廊的牆上掛着許多名人畫像,沿着樓梯直上二樓,在樓梯的正面有一面長方形的鏡子,同學們都把這面鏡子叫做“整容鏡”,讓我們在走進教室前把自己整理的乾淨整齊,用好的心情去迎接一天的學習。 

  我們教學樓的後面是操場,操場上有各種體育空間。每逢上體育課,同學們便在這個操場上跳高、跳遠、賽跑、打籃球、扔鉛球——呈現出一派龍騰虎躍的景象。兩旁的柳樹靜靜的站立着,好像在看着同學們精彩的“表演”。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我們心中最可愛的校園。



可愛的校園 標籤:可愛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