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美麗可愛的校園500字作文

我美麗可愛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校園是廊坊市第四小學,它坐落在一條繁華的街道—新華路和解放道交叉口東南的地方。這是一個美麗可愛的校園。 

  我美麗的校園有兩座教學樓,教室主要集中在南教學樓,學樓則是音樂室,微機室,校長室等。操場東面是主席台、健美室、書法室,西面是車棚和傳達室。與教學樓相比較,操場更為美麗。 

  操場邊上漂亮的花壇里栽着四季都一片青綠的。冬天,冬青上覆蓋著薄薄的一層雪,白里透綠,綠里透白,可愛極了。銀杏樹上白色一片,從遠處望,似乎是一把大白“傘”。可愛的冬青、銀杏,伴隨着操場上同學們的歡歌笑語。 

  春天來了,布谷鳥站在枝頭高歌,冬青的葉子翠綠一片,銀杏也長出了嫩芽。校園裡一片翠綠。一轉頭,幾朵月季映入眼帘,那花瓣上有幾顆“珍珠”,再仔細一瞧,咦?不見了! 

  夏姑娘伴隨着濛濛細雨來到。青綠伴翠綠、小鳥的歌聲伴隨着朗朗的讀書聲。正中午,銀杏樹投下一片綠綠的濃蔭。 

  秋天仙子帶着一身濃郁的果香來到這裡。校園裡一片金黃,像鋪了一地金子。銀杏樹的葉子滿地飄,只有冬青還綠着。 

  冬天的操場,向上一踏便發出“嘎嘎”的響聲,那聲音真好聽,我們在上面蹦啊跳啊,校園裡每個角落都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我愛冬天的冬青,春天的月季,夏天的朗朗讀書聲,秋天的操場,冉冉升起的國旗。我愛我美麗可愛的校園!

我美麗可愛的校園 標籤: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可愛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因為作文 我美麗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