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校園450字作文

可愛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學校南門小學位於永安市中心,這裡鳥語花香,安靜清幽,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每當上課鈴一響,教室里立刻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和老師悅耳的講課聲。這聲音好像一條清澈的小溪彈着歡樂的樂曲,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校園操場的旗台上立着的那根高高的旗杆上,鮮艷的五星紅旗輕輕地隨風飄揚。風停了,它便垂下,好像一支屹立着的紅櫻槍,又像一支高聳的火炬。每周一校園裡都會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每當儀式開始時,我們便靜靜地站立着,整個大操場聽不到一點雜音,連樹上的小鳥也停止了歌唱,似乎它們也在等待着一個莊嚴的時刻的到來。

  操場的旗台對面是一棟辦公樓,各年級的老師的辦公室以及校長的辦公室都在那裡。辦公樓二樓有一條通道通向教學樓。教學樓就是我們上課的地方,那裡有許多寬敞明亮的教室。

  校園的四周有許多香樟樹,它們高大茂盛,讓我們校園一年四季都充滿生機活力。校園裡有了香樟樹,彷彿空氣都變得清甜潤起來,校園也變得更加美麗。

  這就是我們的美麗可愛的校園。

  福建三明永安市南門小學四年級:程永煜



可愛的校園 標籤:可愛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