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伸手黨700字作文

伸手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就之前的話有很多人吐槽說伸手黨的話要遠離,其實之前還沒有意識到伸手,黨則心有多麼的讓人寒心,可是呢,在自己去這一個補習班和一些小朋友接觸之後,就覺得有一些對你的付出,不帶任何的感恩之心,甚至再過後,你一旦有一次對他不好,他就把所有的情緒都撇開,甚至根本就沒有情誼所在的那一些人,確實是挺讓人寒心的,你辛辛苦苦的付出,最後在他的眼裡只是你的應該你的必須,而你的不付出就是你的狠心,你的不留情,可是對方根本就沒有給你情誼,你又何必留情呢?

  就像自己剛才在吐槽的那一個男孩子,其實很多時候他都是有讓自己覺得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應該是很好的,有讓自己覺得我們應該是那一種可以一直維持下去的關係,可是等到你發現,其實他好像只是圖你身上的某一些利益的時候,雖然說一個小孩子還是一個六年級的小朋友,不應該這麼去想他,可是他的某一些行為真的就是會讓人比較寒心,即便我們玩的比較好,即便他長得還挺好看,但是總覺得他對那幾個老師並沒有那麼多的情誼,即便每一天都在玩耍,可是一旦涉及到他自己的利益的,他可以撇得很清楚,而且一旦沒有利益可以得到的話,他也可以跟你撇的很清楚。

  雖然說只是一個小朋友,可能只是他沒有想的那麼多,只是他情商還沒有得到提升,就是他的家裡人還沒有告訴他某一些利益,還沒有告訴他在人際交往中應該怎麼去維持兩個人比較健康的相處方式,也有可能是他的先天優勢吧,畢竟長得比較好看,可能從小到大也都有受到某一些特殊對待特殊優待,所以讓他忘記了,還應該懷着感恩之心去對待他人對他的好,可能真的也是有這麼一些原因的。只是他現在在群里的活動比較活躍,所以莫名的就想要去吐槽他幾下了,畢竟老師都已經在說他的臉呢,說了一次還有紅包還再說一次幾個老師都在說他,但是他還是只顧着自己的目的,一直強調着紅包呢,其實這一點讓我總覺得得好好的去教訓他一下。



伸手黨 標籤:伸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