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黑500字作文

小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 黑 

  河北省石家莊市范西路小學六(二)班 侯澤宣 

  過年了,要去姥爺家了!到了姥爺家門口,就聽到“汪、汪”的狗叫聲。不用說,一定是“小黑”了,因為這隻小狗長着一身黑色的毛,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叫它“小黑”。其實它也不小了,但它時常調皮的樣子,很是可愛,真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 

  每次我出門玩時,都禁不住隨手摸一下它那柔軟的毛,有時它也趁我不注意時會猛抱住我的腿,氣得我剛想生氣,但看到它那天真無辜的眼睛,我就會咯咯地笑起來。小黑看到我笑了,又會左右搖晃着它小巧的尾巴,好像做了一件天大的好事一樣。在沒人和我玩時,我就找小黑來解悶,它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用它的前爪抓着我的褲子,盡量用舌頭去舔我的手,哄我開心起來。小黑很聽話,從來不亂叫,當然,遇到陌生人時它會拚命地叫喚,叫聲非常響亮。俗話說:狗不嫌家窮。姥爺家在農村,不是太富裕,生活比較節儉,但小黑依舊對主人很忠誠,不管姥爺走到哪,它都會默默地跟在姥爺身後,這就是小黑的忠實品質。 

  我們要離開姥爺家時,小黑會搖着尾巴跑到我跟前,嘴裡還細聲細氣地哼哼着,似乎非常不願意讓我離開。我摸着小黑的頭,小黑抬着頭,又用它那一雙天真無辜的眼睛望着我,好象明白了什麼一樣,依舊使勁搖着尾巴,象是對我說“再見,再見”。但我還是坐上了車,小黑跟着跑到了車旁,抬着頭,望着我,一動不動…… 

  我永遠忘不了它----小黑。

小黑 標籤:小黑作文 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和小黑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