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黑駒”500字作文

我的“小黑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暑假裡,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想擁有一輛自己的自行車,因為我看見媽媽帶着我太重、太累,所以我想:媽媽每天帶着我,多辛苦呀!不如給我也買一輛自行車,這樣媽媽不就輕鬆了嗎?於是,我向媽媽表白了我的願望。正當我激動地等待回答時,她卻隨便地說了一句:“回頭再說吧。”霎時,我心中的希望之火像被一陣颶風無情地刮滅了!

  正當我為願望的破滅而懊喪時,媽媽突然叫我和她一起出去一趟,我本想拒絕,但想了想可能跟自行車有關,我還是收住了涌到嘴邊的話,跟媽媽去了。一路上,我坐在媽媽的後座上,悶悶不樂。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只見媽媽往右一轉彎,進了一條賣自行車的小街。這時,我心中的希望之火再一次被點燃!

  媽媽果然帶我進了一家“普利司通”自行車專賣店,那裡的自行車各式各樣。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和媽媽選了又選,挑了又挑,終於選中了一輛深藍色的自行車。這是一輛二四的小車,深藍色的車身顯出了幾分高雅,黑色的車筐與深藍色的車身更是融為一體。它輕巧而結實,騎上去有一種飛翔的感覺,太好了! 

  回來的路上,我心裡為擁有一輛自己的自行車而美滋滋的,媽媽也露出了輕鬆的笑容。

  我喜愛這輛車,我喜歡它的高雅,喜歡它的靈巧。我愛車如命,上哪兒都騎着它,它成了我的“小黑駒”,也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夥伴。

我的“小黑駒” 標籤:“小精靈”作文 “小可愛”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 “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