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小黑狗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看見別人家的小狗,我便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小黑狗。

  小黑狗是爸爸兩年前帶回家的,那時它還很小,樣子很可愛:一雙大眼睛像葡萄似的鑲嵌在它的臉上,小鼻子高聳着,好像一座小山,真是可愛極了!

  小黑狗很聽話,爸爸也常常帶它到外面玩,它很喜歡跑步,也跑得很快。它最喜歡吃的就是骨頭,它一頓可以吃一大盆骨頭呢!

  它雖然很聽話,但是也有淘氣的時候。記得有一次,它從外面剛回來,全身上下弄得臟髒的,正巧家裡剛剛擦完了地板還沒有干,小狗在屋裡走來走去,弄得全屋都是臟腳印。媽媽知道了,生氣極了。罵了小狗一頓,還要我自己把小狗的臟腳印拖乾淨。我看着小狗那可憐巴巴的模樣,又想起媽媽那生氣樣,真叫我哭笑不得。

  小狗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好夥伴。一次,我做錯了事,沒有人理我,就是小狗還在我身邊搖着尾巴轉,逗我開心。

  可是,好景不長。一天,我聽見爸爸說要把小狗賣了。因為這裡不許養狗,沒辦法,我們只能這樣了。在賣小狗那一刻,我的心裡難受極了,聽着小狗那一聲聲凄慘的叫聲,我的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多麼想衝上去把我的心愛的小狗救出來。可是,我不能。看着小狗漸漸遠去的身影,它回頭望了我一下,那一秒,時間彷彿停住了,我清楚的看見,小狗那雙大眼睛里流出了兩行晶瑩的淚水,我呆住了,頓時,我不禁失聲痛哭起來。

  那一秒,那一秒,我將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珍惜你的朋友吧,否則你會一輩子都後悔。



我家的小黑狗 標籤:我家的小黑狗作文 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家的小黑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