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黑300字作文

小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不久,我和媽媽來到老家,看望外婆,外婆家養着一隻小黑狗,大家都叫它小黑。

  小黑只有一尺來長。他瘦瘦的,尖尖的嘴巴,短短的毛,招認喜歡。它整天亂叫,很少闖禍,所以我那些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愛跟它玩,大家都認為它是一隻好狗。小黑飯量很大,我們在吃帶骨頭的東西,剩下的骨頭都給它吃,小黑一口接着一口吃得香香。它吃完了還要喝水,喝水時用長舌頭嘩啦嘩啦舔。吃飽喝足了會繞着我們撒歡,搖尾巴,如果我們願意它還會跳到我們懷裡,乖乖地卧着,像一個聽話的孩子。

  我們每次出去玩回來后,它一迎上來,搖着尾巴,添着我的手,立起後腿抱住我,或扯扯我的褲子,后圍着我轉圈跑。

  當我和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寫完作業帶它出去散步,它又跳又跑別提有多高興。

  現在,我回到自已的家已經有三個月沒看見它了,有點想它了。等我再回老家,它一定長高不少了。



小黑 標籤:小黑作文 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和小黑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