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小黑300字作文

我的小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小貓是對門的劉爺爺送給我的,它全身是黑色的,所以我叫它小黑。

   小黑剛到我家時,很不害怕的樣子,一雙雪亮的小眼睛,東瞧瞧,西看看,然後喵喵地叫着,好像說:“我有新家了,我有新家了!”

   小黑有四隻小小的爪子,爪子上有厚厚的肉墊,軟軟的,所以我不怕它抓傷我。

   小黑最喜歡玩毛線球了。媽媽每次織毛衣的時候,小黑總是用小小的爪子撥一下跑一下,不把毛線球弄亂它不罷休。媽媽總是無奈的走過去把毛線球一點一點捲成團。

   小黑最喜歡吃魚了!它每次看見魚,先往前趴一下,三兩下就撲到魚面前,用小小的爪子把魚按住,在用嘴把它叼起來,跑到沒人的地方,張開小嘴巴,啊嗚啊嗚地吃起來,不一會兒就吃完了。

   我最喜歡我家的小黑了!



我的小黑 標籤: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 我家的小黑作文 小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