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小黑”洗澡450字作文

給“小黑”洗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名叫“小黑”,它的背上是烏黑烏黑的,只有小肚皮是雪白雪白的,四個腳和眉毛是金黃色的,真是超極可愛。可是今天不知道它到哪裡去玩了,搞的臟西西,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給小黑洗個澡吧!”媽媽自然同意,媽媽馬上接好管子,我拿了飄柔洗髮水,一切準備就緒,可小黑就跑到汽水底下就是不出來,好不容易我拿了餅乾把它引了出來,終於開始給它洗澡了,我拿着水管子對着小黑沖,小黑拚命的想跑,嘴裡還發出“咕咕”的聲音,好像說:輕點,輕點,我怕,我怕。

  我連忙沖的慢點,媽媽一手抱着小黑,一手給它抹洗髮水,小黑還很聽話,一動不動,媽媽說:“好了,再給沖沖乾淨就好了”,我對着小黑就沖,小黑一驚,跳了起來,媽媽用力抱着它,它就拚命甩動身體,澗的媽媽滿臉滿身的水,我在邊上幸災樂禍的大笑,媽媽說:你這個壞人,我這樣了你還笑。我還是笑的前仆後仰。最後我給小黑擦擦乾,這時的小黑是香香的,滑滑的,更是可愛了。

  我喜歡我的小黑,因為它是我們活玩具,又是我的好朋友。



給“小黑”洗澡 標籤:“小精靈”作文 “小可愛”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 “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