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3)班那些事兒(1)400字作文

五(3)班那些事兒(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開學第一天 

  我哼着小曲,邁着歡快的步伐走入教室,可老師一點面子都不給我。他嚴肅滴說:“快點進來!”我不得不加快了步伐。 

  “聽說有轉學生!”“真的嗎?”同學們議論紛紛。我假裝不在意,其實我比誰都認真。因為聽說有轉學生就會有好運氣,許多動畫片都是這樣子的呢!“同學們,安靜。我來介紹新同學:橙子(女,不能說真名)。我碰了碰我的死黨凳子(女,同樣不可以說真名)的胳膊說:“我們和她交朋友吧?有好運的哦!”凳子點了點頭。老師居然把她安排在我前面,果然老天爺都站在我這邊! 

  “你好!” 

  “你好。” 

  “交個朋友好嗎?” 

  “好啊!” 

  “她是凳子,我們三個一起做朋友!” 

  “好!” 

  於是我們便“校園三結義,論數學寫考卷,一起考0分。”我們幾個鬧得正歡的時候,一道黑影擋在我們3個面前。短頭髮,長指甲和運動鞋的——不好!是老師!於是我們3個擠在一起快樂的罰站。不時說幾句悄悄話。(好孩子別學)你踩她的腳,我踩你的腳,倒不太像罰站哎!不經意間,我們的感情更加深厚了。 

  下次預告:我們是鐵三角,魔法鐵三角?

五(3)班那些事兒(1) 標籤:那些事兒作文 那些事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