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有一個夢想7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隨着年級的升高,作業一本一本地疊加,現在才六年級的我卻早已感受到了“少年辛苦終身事,莫向光陰惰寸功”的辛勞,“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憂鬱。受自己支配的時間已一分一秒地減少,我多麼渴望能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一天啊!

  美麗的春天已悄悄來到,而我覺得我心中的春天卻還未降臨,準備痛痛快快玩一天的我被家長按在了書桌前,“突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句是誰寫的呢?筆的沙沙聲代替了春天清脆的鳥鳴,修正帶拉出如雪般的白帶覆蓋了這綠油油的春天。好不容易爭取到了一小時的外出遊玩時間,如白駒過隙。一天又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假如……

  這一天完全屬於我……

  嗅一嗅花香,天下芳草盡眼前;雪融春到,鳥叫天地間……捋一捋清風,花開滿地鷓鴣飛;鶯飛草長,勝似碧雲天……步出家門,行入園中,靜謐的春捎帶來一絲花香,甜蜜蜜的,沁人心脾。“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曲徑幽深的小園彷彿帶我來到了……

  下一站,春之都……

  站在湖邊,“春水碧於天,畫船聽雨眠”,我感覺心裡痒痒的,或許就是那顆種子已在心底悄然地發芽了吧……

  屬於我的季節,屬於我的時間,我的夢想,不為他人所左右,不被他人所控制,“萬紫千紅花輕舞,春雨蒙蒙鶯鴛飛”,就讓小鳥帶着我的夢想盡情地飛翔吧!飛翔吧!飛到那片只屬於心的國度里!

  飛吧,小鳥,帶上我的夢想!

  下一站,夢想國度……

  那天,我做了個夢,我夢見我夢想的種子在那裡悄悄地發芽,開花……

  上海市曲陽第二中學初一 silent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