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夢想——放飛2008奧運會5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放飛2008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北京申辦下了2008年的奧運會,每一個中國人都激動不已。到2008年,世界各地的運動員都要來到中國北京,北京會是什麼樣子呢?讓我來描繪一下吧:北京的環境將會有很大的改善,道路兩旁種滿了綠樹,隔離帶上開滿了鮮花,鳥兒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上,魚兒暢遊在清清的河水中。景色將會美不勝收。  

綠色奧運是我們承辦的奧運會的主題之一。如今,環境問題已經愈發嚴峻,保護環境刻不容緩。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為此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們一定要回到以前的環境。還記得我們以前的青山綠水嗎?還記得我們以前的鳥語花香嗎?還記得以前的中國美德的嗎?現在這樣是怎樣造成的?讓我們來反省反省吧!在你扔下一張廢紙或者吐下一口痰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青山綠水該如何保護;在你看到別人受到傷害或者被人有困難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中華美德將如何延傳。 

 讓我們珍惜現在的生活環境吧!讓我們少亂扔垃圾,少吐一口痰,少抽一根煙,少有一點工業廢氣…… 

 這樣,我相信在中國2008奧運時我們的運動員們一定會再一次的取得更好的成績,為中國添上新的一筆輝煌,為中國爭榮,讓中國的奧運成績遙遙領先。 

全世界矚目的2008年奧運會正一步一步地走來。讓我們攜起手來,自覺肩負起時代賦予的歷史使命,用青春承載理想,用奮鬥成就未來。   

 唯有了解,我們才會關心;  

 唯有關心,我們才會行動;  

 唯有行動,生命才會有希望。  

 放飛奧運夢想,相約共同心愿!

我有一個夢想——放飛2008奧運會 標籤: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開幕式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