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養動物真的那麼難嗎?900字作文

養動物真的那麼難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真不知道,大人為什麼連一隻小動物都不能養,小動物多可愛啊,有的又通人性,如果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可以跟小動物說說啊,雖然它們聽不懂,但,說出來總比悶在心裡好;有時不高興的時候,它們好像會明白你的心思,可以逗你笑笑,可以把它帶出去散步,是多麼好玩的事情啊!真不明白,大人們的心,里是怎麼想的。

  今年,我和爸爸回老家,奶奶家的老貓生了四隻非常可愛的小貓,看着那四隻惹人喜愛的小貓,我心裡只產生了一個念頭,就是勸爸爸同意帶一隻小貓回家養,奶奶那邊沒問題,奶奶還巴不的呢!四隻小貓,不好養活啊!

  我進行了我的勸說行動“爸爸,看奶奶的小貓多可愛啊,我們帶一隻會家養吧!?”“不行,臟死了!”被爸爸一口否決了。“爸爸,不臟,你看好乾凈啊,一點也不臟,真的!就算臟,我來給他洗!”“不行就不行!又沒有地方放,還要喂它,你哪來的時間啊!”“怎麼說,要是有地方放,你就養了?”“不能養就不能養,你要發火是嗎?明天,爸爸給你買盆花。”

  放棄吧,要是爸爸發起火來,誰也惹不起啊。

  會到家裡,我有對爸爸說:“爸爸,買只兔只吧?”“隨便你!”爸爸漫不經心回答到。“哦!!爸爸同意了!爸爸給錢,放假去買的!”“唉唉唉~我可沒答應給你買,找你媽去。

  經過我的一番努力,嘿嘿!成功了,不過媽媽說她只出10元錢,剩下的我出。不過,為了我夢寐以求的小白兔,我的錢,犧牲點吧!

  我把這個喜訊告訴爸爸,可爸爸又說:“你把兔子買回來了,我把你的兔子從樓上扔下去(說很點就的板下去)我為了這個無辜的小生命慘死在我爸爸的手裡,最終是沒有買。我的夢又泡湯了。

  為什麼大人都不讓買動物回來養呢!我跟爸爸說,我們班有個同學給媽媽寫了一封信,(我們學校弄的書信大賽,以“爸爸或媽媽我想對您說”為主題,以寫信的方式寫)就是關於養動物的問題,她媽媽感動了,允許她養動物了。我還說,要是我也寫的是那個就好了,爸爸聽了還振振有詞的說:“那可就不一定了呢!讓我寫看了信的感受啊,(把信寫完了還要讓那個人寫看了信之後的感受)我還可以寫一大堆的理由。“我#¥%&……”為什麼是就不讓養呢?我還在思索着,琢磨着,為什麼呢?……



養動物真的那麼難嗎?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