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真的很平凡600字作文

幸福真的很平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幸福我不知道,但是有一本書,給了我太多想回憶的感覺——《課堂內外》,它只是在字裡行間表現出了無限的悲歡離合,卻讓我看到了人間的快樂與感動。我覺得幸福已經在我的身邊了,那是一種字的表達與陳述,它震動了我的心靈。

  人生大多數的時間好象就是在書本中過去的,有些東西不是精品,卻也能讓自己找出太多的理由來喜歡它,是好東西的,有時候也會厭惡它。《課堂內外》卻可以百看不厭,如果讓我來評價它,那也只能是:這輩子我看它看得太多,下輩子一定不知道怎麼去看了。

  生活中的平淡風雲太多,似乎找不出一點糖加蜂蜜的好事。書中的情節總是讓我感到疲憊,但也不缺乏我的愛慕。總是覺得一切太過於平淡,讓我的心中蕩漾不起一點海浪滾滾。春天美麗得太成熟,夏天炎熱得太鬱悶,秋天涼爽得過分,冬天寒冷得太可怕,不管什麼時候總是讓我找不到一點幸福的感覺。《課堂內外》其實並不熱情,並不熱烈,其實很平凡,但是其中的一行一句體現出了幸福的痕迹。

  其實,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處小小的地方,那是幸福的來源,其實它很平凡,沒有我們想象得那麼崇高與偉大。很多幸福其實只是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個細微的觸摸,但它們卻擁有無限的幸福的感覺。《課堂內外》把所有的精華都轉化成了那一點一點的幸福成分,讓讀者感受到了文章中的幸福。

  幸福真的很平凡,它就在我們身邊,到處都能捕捉到那種感覺。我想乘坐幸福快車,一直乘到《課堂內外》永遠是春天的地方。



幸福真的很平凡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