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溪,某隻真的很耐你600字作文

溪,某隻真的很耐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溪,你是孿吧的支柱之一,不記得純走時,你是挽留還是諷刺,忘了,記得你的話很經典。 

  後來,我來了,溪是第一個回我貼的人,然後是純。說真的,那時候我沒怎麼覺得感動,只是覺得開心,僅此而已。 

  後來你創建了THE_ONE,並辦得很好。你辭了THE_ONE的BZ,說本來就是想把吧辦好后就走人,在大家的勸說下你又當上了BZ。在後來,不知怎麼,你說以後就當你這人死了吧,你再也不會出現了,還說原來走也會遭到訓斥,大家都說你在乎的只有萌.露.飄.懿。我知道的時候是多麼........那一天,哭腫了眼睛,後來安慰自己,你不知道我的傷心,就算知道又如何。但看了你還有BQ的留言后,還是又哭了。是吶,我這個人,很不堅強。 

  突然有一天,你說,如果你回來大家會接受嗎。那是當然。你做了張圖片,主要內容是因為愛你們,所以選擇回來。這張圖我沒收藏。你也還說如果你再走,就再也不會回來了。我沒在意這句話。後來,因為懿走了,所以你走了。你沒能承諾你的諾言,也同樣實現了你的保證。懿似乎回來了,承認吧,你真的不想回來,不過,只要你開心 

  吶,萌神溪,汝不是神,但你很萌吶,很萌的,萌得讓人忘不了你,私知道,你太累了,所以吶,走吧,吶,要HAPPY一點,你在意萌.露.飄.懿,知不知道,婧也很在意溪呢?即使溪不在,還會等的,會等,大家都會。還有溪說婧讓你又一次感動,婧很開心。等待,再次見到你。 

  最後我知道了,我們太過於依賴溪,還有我,太過於依賴大家,於是走一段時間吧,尋找新的朋友,偶爾看一看大家,P1P圖......... 

  溪,不論多久,婧都會等你,一定,一定.... 

  .................................................BY:婧

溪,某隻真的很耐你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