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選秀,你真的不純潔嗎?900字作文

選秀,你真的不純潔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說起選秀,那可是近幾年來風靡起來的,什麼超級女聲.快樂男聲.加油,好男兒.我型我秀……真是舉不勝舉。當然,我也是歌迷中的一員,因為它們給我帶來了許多感動,許多歡笑。但隨着這些一起來的,還有比賽所謂的“黑幕”,刷票.內定……這麼多我不喜歡聽到的詞,還是在我眼前出現了。報紙上,電視里,就是從爸爸的口中,我也時常能聽到這些。選秀,原本挺好的一個節目,就一定要被這什麼黑幕所玷污了嗎?

  (冷靜一下……)先談談我心中的“選秀”。選秀,挺好,真的挺好,它給了我們最大的機會,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它沒有門檻,你只要喜歡它,就可以去試一試,說不定評委就覺得你好呢!選秀,選出來的,全是最普通的老百姓,民主,是它的優勢,選手除了要以自己的本領去征服評委,還越襖以自己的親和力去征服觀眾。電腦投票.手機投票.電話投票……都是考驗選手人氣的渠道,原本好好的一次投票,卻可以被那些歌迷好好地“利用”,上街拉票,就算比別人不想投,也要搶手機(雖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老爸爸是這樣說滴,不過,想想也是,不會每個人都那麼慷慨地拿出自己的錢來,為你喜歡的人投票吧!),這樣的行為,我是非常不贊同的,不要管它,就讓觀眾自發地投,那才是真正的沒“票”啊!我想,選手也應該喜歡這樣乾乾淨淨的票吧!

  再來說說最受爭議的“黑幕”——內定,說起內定,最先想到的就是快男了,應該有人看過評委伍洲桐的打油詩吧!從打油詩的內容來看,蘇醒第三,陳楚生第二,而魏晨澤是冠軍,這可使我這小樂橙的心定了下來,雖然我不相信有內定,但評委的打油詩應該挺準的餓吧!可是,結果卻出人意料,魏晨只得了個第三,為什麼?評委都已經明確地說冠軍就是他了,可還是落選……這說明了什麼,我並不知道,但我總是覺得,選秀,是純的,很純很純的,它只是個實現夢想的比賽而已。 選秀,有人為它感動,有人為它狂熱,連我這個從不想追星的人,也會為之一震,但外界的聲音,卻不得不讓我質疑,選秀,真的純真嗎?真的只是個比賽嗎?如果,真的有什麼內定,那我們不就像傻子在看他們演戲嗎?如果,真的有黑幕,我們不就變成獃子了嗎?

  我喜歡看選秀的節目,最最純潔的選秀節目……

選秀,你真的不純潔嗎? 標籤:真的不想作文 純潔作文 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