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真的來了450字作文

春天,真的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乘車去鄉下,和風撫摸着我的臉頰,窗外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那是多麼璀璨、純潔。風一吹,金黃色的海洋漾起粼粼波紋。

  一叢叢,一簇簇的杜鵑花爭奇鬥豔。紅的紫的杜鵑花點綴在那綠寶石般的大山深處。稚嫩的花兒被翠色慾流的綠葉襯托,是那樣的美麗,是那樣的嬌艷。

  來到田野里,我被紫雲英那片芬芳的花海深深的吸引住了,紫雲英開得耀眼,開得迷人,猶如千萬名風華正茂的少女,穿着紫色衣裙,亭亭玉立在那花海中,在那連綿不斷的花海中翩翩起舞。採下一朵,聞一聞,令人立刻進入花香的世界,流連忘返

  迎着清脆悅耳的小鳥的歌聲中來到漫山遍野都是綠色的大山上,朵朵粉中帶白但是不失嬌艷,可愛中不卻高貴的令人讚不絕口的桃花,搭配着鳥啼聲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奇花異草,成為森林中引人注目的美麗無比的風景線。

  在油菜花田裡,在杜鵑花山上,在紫雲英地里,在這曲徑通幽的桃花林中,在陽光明媚,花香沁人心脾的地方,我找到了,找到了心儀已久的春天。

  遂昌實驗小學五年級:布丁巧克力



春天,真的來了 標籤:春天真的來了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 春天的來到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