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有人送我一株草》有感400字作文

讀《有人送我一株草》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讀了《有人送我一株草》這篇文章之後,感到一個人在外,如果缺少了信心和快樂,就會一事無成。

  這個故事敘述了作者在1971年的夏天裡,從一個應徵事情的地方回住處。那時候,身上只剩下一點點兒生活費,穿過校園時,頭是低着的。草坪上半躺着一個金髮的青年,他從地上拿起一件東西向作者走來,擋住了作者的去路,然後,那個青年把一株碧綠的青草當珍寶似的送給了作者,使作者微笑、快樂。拍拍作者的面頰,又很親愛的撫摸了一下作者的頭髮,眼神又給了作者信心,之後,就悠閑的走了。那是作者在美國收到的第一件禮物,這禮物使作者充滿了信心和快樂。作者常常覺得欠了這位陌生人一筆債,一筆可以歸還的債:將信心和快樂傳遞給另一些人類。將一份感激的心,化作一聲道謝、一句輕微的讚美、一個笑容、一種鼓勵的眼神……

  這次讀完《有人送我一株草》這篇文章之後,我擁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更多的快樂。

  河南商丘梁園區魏庄小學六年級:魏佳碩



讀《有人送我一株草》有感 標籤: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