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電視的利與弊400字作文

看電視的利與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電視的利與弊 

  看電視雖然有好處,但是也有壞處。看電視的好處是:看電視可以讓我們放鬆心情,減輕壓力,還可以學到很多知識,了解國家大事,還可以促使人動腦,動手對我們智力開發是很有好處的。 

  看電視的壞處是;如果老盯着電視看會使視力下降,嚴重時可能成績會一落千丈。而且電視中有些對我們兒童不宜的電視不能看。我們要看一些娛樂節目呀,新聞呀,最好不看那些打打殺殺和恐怖片,那些有可能會使人鋌而走險,走上了盜竊,搶劫的犯罪道路。 

  看電視雖然有它的好處。但是也有一些危害性,希望大家良好的把握好自己,要學習電視裡面的知識,不要被電視里那些不健康的節目埋葬自己的花樣年華。 

  同學們,你們是不是也在電視裡面學到了很多知識呢?也了解了很多國家大事,比如說這次的4.14玉樹大地震,如果沒有電視,我們就不會有那麼快的速度知道,也就不會有那麼多志願者和武警官兵,以最快的速度到達那裡,贏取最佳的搶救時間。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學習裡面的好處,忘掉裡面的壞處。

看電視的利與弊 標籤: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利與弊作文 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