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敬老院慰問稿500字作文

敬老院慰問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各位老爺爺、老奶奶:

  你們好!錢庫小學所有的少先隊員向你們問好,帶來我們真誠的慰問!

  老爺爺、老奶奶們,在這發達的世紀,我們依然不會忘記,曾經有那麼一批老人,為我們的現在付出了卓越的功勞。您不要以為我們已經將您們忘記,也不要為您的兒女送您來敬老院而感痛心。因為請您記住:每張天真的笑臉,每個為您辛勞的身影,都是您的子子孫孫,社會上仍然有許多願意幫助您的人,包括我們,也會將你們視為至親的親人。

  我們會經常來這裡看你們,把我們的有趣故事分享給你們,讓你們回想起兒童時的趣事……我們將大聲呼籲:讓我們建立一個不分年齡,人人共享的社會!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使敬老、養老、愛老、助老的良好社會風尚進一步發揚光大,更希望世界上的兒女能夠多來看看自己的父母,使他們不孤獨、不孤單、不寂寞!使廣大老人能歡度自己的晚年!

  在世上,人們常把老年比作夕陽,比作晚霞。而我認為年老並不僅僅意味着年紀大,更不等於老朽無為。年老意味着經驗和智慧。為我們指明人生道路的,總是老者;為我們傳授經驗者的,也總是老者。我相信:年齡老不代表心靈老!

  最後,我代表全體同學由衷地祝願全體老人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我的慰問稿結束,謝謝大家!

  六年級:童年de美好



敬老院慰問稿 標籤:敬老院作文 去敬老院作文 慰問信作文 敬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