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12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哼起這首歌,我便會想起媽媽的養育之情和教育之恩,真想真誠的對她說:“媽媽,我愛你!”

  我的媽媽中等個兒,烏黑的頭髮里夾雜着幾根細細的銀絲;胖胖的臉蛋上有些雀斑,原本光滑的額頭上有幾道淡淡的皺紋;大大的眼睛已失去光澤,魚尾紋已悄悄地爬上了她的眼角;嘴角已微微下垂,嘴唇上布滿了深淺不一的裂紋;雙手變的粗糙了,手心裡布滿了蠟黃的老繭。美好的青春在精心培育我的歲月里一點點被勞累吞噬了。

  忘不了那個下着傾盆大雨的夜晚。那天晚上,時不時有幾道像暴龍似的閃電劃過漆黑的夜空,雨像從空中倒下來一樣。可就在這時我卻生病了,高燒不止。媽媽看到我這樣,心急如焚,不顧外面電閃雷鳴,風雨交加,背起我便直奔醫院。到了醫院,醫生先檢查了我的病情,隨後便為我打起了點滴,這時已是深夜兩點了。看到我仍沒有睡覺,她便輕輕地拍着我,說:“寶貝,快睡吧,這樣才能快點好起來!睡吧!”第二天當我燒退後醒來時發現媽媽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原來媽媽竟然一夜沒合眼啊!我頓時淚流滿面,心疼地說:“媽媽,您辛苦了!”可媽媽卻笑着對我說:“媽媽不累,不辛苦,只要你好起來,媽媽再累,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還記得媽媽對我學習上的幫助。那次,老師讓我們買一套數學試卷,可是回家后我就將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過了很長時間老師問我們買了沒有時我才想起來,頓時傻了眼。放學后我飛也似的跑回家,將買試卷的事火急火燎地告訴了媽媽。媽媽並沒有指責我,反而心平氣和的對我說:“沒關係,我一定幫你買到!”“這是兩個星期以前的事了,早就賣光了!”我急得哭了起來。媽媽幫我擦了擦眼淚,繼而說道:“相信我,我一定幫你買到!”第二天早晨當我醒來時發現桌上有一張紙條,看了后我不禁熱淚盈眶,她又為我買試捲去了啊!媽媽為我買試卷已經跑遍了大廠所有的書店,結果一無所獲,由於烈日炎炎,媽媽幾次都要中暑了。想到這,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媽媽不停擦汗的情景。終於在傍晚的時候,媽媽伴着夕陽的餘輝回到了家。我上前緊緊地摟住了她,將她扶到沙發上,為媽媽端來了我為她精心熬的解暑湯。看到媽媽為了我的一份小小的試卷累成這樣,我再一次熱淚盈眶。稍作休息后,媽媽又鄭重地對我說:“對不起,這裡沒賣的,明天我去南京買。”我聽了后立即跳起來叫道:“媽媽您別去了,南京的太陽比我們這裡更毒、更辣,您會中暑的!”決心已定的媽媽怎麼勸都不行。第三天我發現媽媽真的去了南京。我心裡複雜極了,想到媽媽為我的學習所花的精力又一次淚流滿面。晚上媽媽與明月星光一同回到了家,媽媽一面興奮地將試卷遞給我,一面關心的問:“在家自己做飯有沒有燙着?”我連連搖頭,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大哭了起來!

  母愛就像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我由衷地謝謝您!我愛您,媽媽!

  六年級:2585786382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