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然知道太陽出來時,雪人就會融化,心裡還是會忍不住難過,我要趕在雪化之前,熱情的擁抱你,大聲告訴你: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每當我唱起這首詩歌,便會想起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不像別人的媽媽那樣是當老師,做醫生或開店鋪的……我的媽媽,她是一位普通的工人,她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績。 可以說,她是一名優秀的工人。媽媽在工廠里,積極地工作,回到家裡,還要拖着疲憊的身體做家務,媽媽無論是在家庭還事業上她都是優秀的,在家裡她為我洗衣做飯,輔導我做功課,每天把家裡收拾的煥然一新。而且還是我老爸的賢內助里!在廠里她積極工作,年前被評為先進工作者。看,我的媽媽是不是很好呀!

  但是媽媽為了我和這個家也操勞了許多,她雖不是滿頭白髮,但我能看出她那眼角眉梢的憔悴,能讀懂她面容上的字眼,能讀懂她的心,能讀懂她的愛,對我的愛。媽媽為了這個家可謂是飽經風霜。每當我在學習上,或生活中,遇到難題的時候,我總會想起媽媽,想起媽媽為我所做的事情。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來到廚房,緊張的對正在切菜的媽媽說了一聲:”媽媽我愛你!“(其實我一開始也有一點小忐忑,因為我還是第一次對媽媽說我愛你。但想到媽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終於鼓起勇氣了,但還有一點小緊張這也很正常)媽媽聽后,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對我說了一句:”我也愛你寶貝。“說著她流下了淚水,淚水從她那深陷的眼窩裡,流了出來,流過她那粗糙的臉頰,看着媽媽,我也不禁也哭了起來。

  我們母女倆擁抱在一起,被今天的氛圍感染了。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