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們13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五華區紅旗小學 劉思懿  

  指導教師:伍麗萍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和爸爸買了一個大蛋糕。我把蛋糕放在桌上,點上了十二根蠟燭,仔細的看着爸爸媽媽。歲月無情的痕迹已經深深的刻在了爸爸媽媽的臉上,黑頭髮里也生出了幾根白髮。他們把我辛苦的帶大,而自己卻漸漸的老了。想到過去的往事,我禁不住端起酒杯,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在別人眼裡,爸爸是一個嚴肅認真的人,但在我眼裡,爸爸是一個溫和可親的爸爸。記得有一次考試,成績下來,我沒能考到媽媽要求的分數,一回家就跑進房間,把自己關了起來。過了一會兒,爸爸開了門,坐在我身邊,安慰道:“別哭了,誰都有做不好的時候,沒有人是最完美的”。我聽了,抹了抹眼淚,說:“只有爸爸最了解我”。“嗯”爸爸點了點頭,說:“讓我們看看哪兒錯了”。從那天起,爸爸每天都指導着我做作業,第二次考試,我便名列前茅。別人誇我,我都會說:“是爸爸的話激勵了我,我和爸爸一起進步。”每當這時,爸爸總會大笑道:“女兒,亂說。”  

  爸爸總會讓我學一些好東西。我愛寫作,每次寫作文時,爸爸便和媽媽商量說,給我報個寫作班。令爸爸媽媽驚喜的事發生了,每次寫作文時,別人不知道該怎麼寫,咬着筆桿,想上半天時,而我卻總是很快寫好,交給老師時,老師總會說:“寫得好”。得到讚揚,我更加愛寫作文了。我還經常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作文,得到了許多好評。可當我給爸爸看時,爸爸只說:“還可以”。我不服,更加努力,但不管我多麼努力,爸爸也只是隨便的誇一下我。我現在明白了,爸爸是想給我一個提升空間。  

  我佩服爸爸,他經過多少磨難,才過上現在的生活。爸爸寫的字好,別人都誇他。爸爸做事很認真。有一次,老師要求做手工,我做不好,胡亂做了一個。爸爸看了,說:“亂做些什麼?要做就好好做”。 他拿過去,仔細的改了又改,拿給我看。天哪!太漂亮了!我十分高興,而爸爸說:“這是我做的,你要做,就必須做到最好”。我聽了,低下了頭。因此,我佩服爸爸。  

  我回過神來,端起酒杯向爸爸走去,對爸爸說:“謝謝您,爸爸”。爸爸注視着我,喃喃說道:“女兒長大了……”  

  我看了看媽媽,眼前又浮現出媽媽忙碌的背影。  

  媽媽十分心疼我。有一次,我在外面着涼了,晚上突然發燒。媽媽着急了,連忙抱我去醫院。等我打上點滴,睡著了,媽媽卻在一旁守着。第二天我醒了,媽媽卻早早的燒好早飯出去買菜了。我忍不住流下了淚水。  

  媽媽對我也有嚴厲的時候。有一次我字沒寫好,媽媽要求我重寫,我漫不經心,又寫了一遍,媽媽看了不滿意,又叫我重寫。我不耐煩了,便索性推開作業本不寫了。媽媽見了,說:“要做就做好!不做!那你別上學了!”我流下了淚水,一筆一劃的把字寫好,終於,媽媽笑了。  

  我喜歡媽媽那雙靈巧的手。它可以很快織出我喜歡的毛衣毛褲,還可以織出彩色毛衣等。穿上身感覺十分暖和。你要知道,溫暖的不只是我的身體,還有我的心。  

  我做好事情時,媽媽笑。我做錯了事,媽媽激勵我。我哭了,媽媽安慰我。我笑,她開心。媽媽,您真好。  

  我看着爸爸媽媽,他們微笑着,我看到他們的白髮,不由得落下淚來。“你怎麼了”?媽媽問:“沒什麼”。我抹了抹眼淚,“我只是在想,你們真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標籤: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