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們4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您的女兒在這靜靜的夜裡,用飽蘸着深情的筆給你們寫一封信,說說女兒的心裡話。 

我一直到現在都清楚地記着我小時候的情景。那時候我總喜歡坐在爸爸的肚皮上“騎大馬”,每當我頑皮的在他身上顛上顛下的時候,爸爸的眉眼之間總是充滿了溫情的笑意;我永遠忘不了媽媽對我的諄諄教導,您的關愛,伴着我從牙牙學語、姍姍學步一直走到今天。從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聲啼哭,到今天我成長為一個十幾歲的大姑娘,你們有歡笑也有辛苦。我知道你們為我受了不少累,吃了不少苦。下雨了,你們冒雨來接我;冬天怕我冷,夏天怕我熱;我高興時你們也透着歡笑,我憂傷時你們也跟着焦急,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像這種事很多很多,恐怕三天三夜也講不完!想到這裡,我百感交集,無從下筆,因為我實在無法找出最好的語言來形容我們一家之間的那種無法割捨的深愛。我只能深情地向你們說一聲:“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親愛的爸爸媽媽,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更加積極的學習,來回報你們的愛!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標籤: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