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45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母親,這是多麼偉大的名字啊,十幾年來,就是她養育了我們,無論貧窮或富裕,無論生活在困難,她都沒有給我們報過一句怨言,有苦自己受着,有好的都讓我們來嘗,可那時的我們,卻不知道媽媽的痛苦,還說媽媽的不是。現在我們長大了,也該為她做些什麼了,也該明白媽媽的心思了!

  媽媽完成了四分之三的活,剩下的四分之一媽媽實在是太累了,交給了我們去干,可我們卻一搖頭說道:“哎呀,我上了一天的課累死了,你先幫我完成吧,拜拜我走了啊”!或者找其他理由說自己沒空,有時還說等一會兒,可一會兒卻不幹了,媽媽每天起早晚睡,早晨,為我們準備豐盛的早餐,讓我們吃的飽飽的去上學,在學校你卻逃課,你對得起每天給你起在做豐盛早餐的母親嗎,你對得起那些飯菜嗎,在學校你對老師那麼好,回家卻對木齊不聞不問,除非你有需要的時候。

  慢慢的你老了,你滿臉的皺紋里流露着你當年的辛苦,現在你看着她卻淚流滿面,到現在才後悔,晚啦,時間一去不復返的,如果你是小學生,你就好好珍惜媽媽對你的愛吧,千萬不要浪費了,在這裡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五年級:世上只有你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