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3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是一盞照亮我們前進道路的明燈,媽媽,是一棵大樹而我是這棵大樹撫育的小樹,媽媽十分無私的照顧着我。 

  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沒考好,回到家時一聲不吭的就到房間里寫起了作業,可是沒過一會媽媽走了進來說:“ 紫蓉,咋了,不高興呀?有啥事跟媽媽說,”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沒事,你一定是不細心,所以沒考好,下次細心一些就好了”媽媽說完這,我知道媽媽心裡十分傷心,而嘴上卻說的安慰我的話,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知道媽媽是關心我才這樣說的。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永遠都愛着你永遠永遠…… 

  媽媽不僅關心我,還從不說我。 

  記得那是一次夏天的晚上,我沒有告訴媽媽就自己和別的同學去玩,回來已經是八點了,媽媽等我等的十分着急,但是我回去了只說了一句媽媽擔心死了,當是我十分後悔自己玩去了…… 

  媽媽,你是無私的,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