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9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三八國際婦女節就要到了,轉眼之間,我也長大了!回想過去,媽媽——您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對我而言,卻是那樣無比的珍貴……這時,我滿懷着激動的心情對您說:“節日快樂!”您知道嗎?拿起文筆,似乎有千言萬語要對您訴說。您曾說過,每當我寫着您的作文,那些多情的文字就像一顆顆珍珠多次撞擊了您的心!撞出了一串串淚珠。 

  我在您肚子里的時候,也許很調皮吧!而您,又忍受着巨痛把我生了下來!不知不覺中,您生下我已經過了10個春夏秋冬了,您雖然沒有做過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但您撫養我長大的點點滴滴都是我生命的源泉。從這以後,我的冷暖您掛在心裡,大病小病讓您着急。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我在一天天長大,但是皺紋卻已經爬上了你的額頭;摸着您那日夜操勞而粗糙起來的雙手,我的心酸酸的…… 

  媽媽,你們的生活,也許沒有像今天那樣多姿多彩;你們的精神世界,也許從過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新穎充實;你們的視野,也許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日新月異。說到這裡,在生活上,我覺得我好幸福,好幸福……在家人的關懷、呵護下,我真切感到我是在愛里成長的。 

  每當在我黯然神傷時,媽媽您總會安慰我;在我遇到難題時,您總會不厭其煩的給我講;當我躺在病床上時,您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還記得,三年級下冊,也是我轉來的那學期。我發燒了,同桌陪我到校醫室去開藥。吃了后,我躺在寢室的床上昏昏欲睡了。當我醒來時,正看見媽媽正摸着我的額頭。“怎麼樣!還是有點不舒服嗎?”聽了媽媽顫顫巍巍的語氣,,我擔憂的說:“頭還很昏!”過後媽媽二話不說的把我“抱”走了! 

  回到家裡時,我不得不痛苦不堪的躺在床上。在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我回復的很快,媽媽一直愁眉苦臉的表情也舒展開了。 

  每當我做作業時,你總是在一旁無盡憐愛得看着我,你的眼神,你的一舉一動讓我覺得好溫暖,好溫暖……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媽媽您對我的愛!媽媽,無論何時,你都會鼓勵我,給了我無可替代的力量!只是僅僅一句話,我就充滿了勇氣,也會成功。 

  媽媽,好美麗的詞語啊!母愛是世上最神聖,最偉大,最無私的。 

  “愛”它是個自然的,高尚的,美好的詞! 

  在這,我想說的是:“媽媽,節日快樂!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媽媽:“我愛您” 

  敬祝 

  身體健康 

  節日快樂 

  您的女兒:張雯 

  2009年 3月6日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