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也許這都是夢400字作文

也許這都是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還有幾天我就要告別它,迎接我的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回憶在小學的這段日子裡,我地確經歷了很多,在這些年裡我去過很多地方讀書,我的老家吉林,繁華的天津,景色宜人的威海,結束我的童年,我的小學生活的地方,就是青島的城陽。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去過不少的地方更見過不少的人,就這樣我不再相信,世界上的人多是好人。 

 不過在這的同學們對我還可以,只是有時打打鬧鬧。其實有時候被他們男生氣的不行,可是後來想想,也很有意思。可能這樣的感情會更深,更加不會忘記他們。想想有‘時候我覺的和男生一起玩,感覺很簡單,他們不會向女生一樣會怕自己喜歡的人被自己好朋友搶走。其實人簡簡單單的多好。不會想那麼多,把別人都當自己的朋友看。可能我喜歡藍色就是因為它很透明,不會遮掩着什麼,一切都是一目了然的 

 也許這些都是做的夢,可能哪天會醒來,那時我會明白的更多吧!去的就讓它去吧,反正誰也不會把它攔住。這夢好長什麼時候我會醒來呢?

也許這都是夢 標籤: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