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也許這就是宿命1100字作文

也許這就是宿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雨下得好孤寂,可我一點都不孤單。我擁有你的陪伴,可以肆無忌憚的欣賞全世界的哀傷!

  認識你是我命中注定的一段旅程,要我用一輩子的時間去享受!這,叫作宿命!

  朋友,我好像還有蠻多的!可你,我卻只有一個!雖然,你一直都在說一些讓我很受傷的話,但是你卻一直在做一些讓我感到很幸福、快樂、感動、激動的事情!雖然,還是挺煩你的,但是我現在是很愛很愛你的!

  也許只有你才有足夠的魅力吸引我聽你講曾經的事情。如果,上帝恩澤我是一個會組織文字的人;那你一定是一個有故事、寫故事、講故事的人!每一次,你把你的過去講給我聽時,我都會感嘆:“你這小屁孩,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明明就幸福的快要冒泡泡了,還說自己不幸福!喂!你是在我這種仰望幸福的人面前炫耀嗎?”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是嫉妒你啦!因為你的小學時光、家庭時光過的比我幸福千萬倍!面對生活,我飽嘗了太多太多的苦,幸福曾對我來說是一種奢求!不過幸運的是:我在蛻變的路途中可以遇見你,見到你帶給我的快樂。

  真的只有你才和我這麼搭,連思維的跳躍性都是一模一樣的!當我們和別人討論武藝時,竟會同時聯想到王櫟鑫,異口同聲地說:“其實,我比較喜歡王櫟鑫的海豚音!”當我們都在驚訝這種默契的時候,我們又同時伸出了右手,緊緊地握住了對方的右手!

  雖然很久以前的我們互相有敵意,斷定對方不是好人!不過人間改變了一切,現在的我們這樣的要好和親密。誰可以想得到我們曾經是那樣的誓不兩立呢?命運就像是一塊魔方,他可以將兩個相對的面拼在一起,雖然要解開他沒有完全確切的方式,但是每個人都可以將他解開,只不過方法不同。而我們,卻用了同樣的方法!

  也許曾經的我們真的是不能當朋友的兩個人,我們所讀的學校、班級向來是宿敵!我們深知完全不可能坐在一起聊一會兒天!現在的我們會如此的鐵,是以前我從未有過的奢望!這隻能說是命運安排的驚喜!好在,我們沒有延續宿敵!

  很慶幸,我們都拋棄了過去的難過回憶,蛻變成了現在的開心、滿足的自己!也擁有了彼此間快樂的朝夕!!

  未來,我們都有自己的考慮,去奮不顧身的做自己最愛的事情,沒有人有阻止的能力。你南下我北去,你去麗江觀賞古鎮文明,我去浦東歷練文學造詣!或許,我們會失去聯繫好多年,我卻一點都不會擔心再也見不到你!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因為命運賜給我們超越了血源的感應!就是不知道,多年後的我們會不會像現在一樣,如此睿智的活着,管他幸不幸福、快不快樂!

  我不會讓你知道,遇上你的我有多麼的慶幸,慶幸在我經歷了如此多的人事變遷后遇到了一個如此真性情的你!

  和你一起生活,是上天賜給我最美的宿命,也是我最感激的宿命!!!

  重慶市江津區朱楊中學初三:成欣欣



也許這就是宿命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命運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