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也許這樣,你會更輕鬆800字作文

也許這樣,你會更輕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直沒勇氣說,其實我早就累了,只是習慣了執着,即使一開始就明知是錯; 

  一直沒勇氣說,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有錯的人還解釋那麼多,再多的理由也不過是借口,只是愚蠢的在乎讓我習慣了聽着; 

  一直沒勇氣說,其實當初是真的是認真了,後來也真的只想像陌生人那樣插肩了,只是過後發覺自己是那麼的害怕生活中少個你,也害怕在乎的你會跟着受傷; 

  一直沒勇氣說,其實我不是不苦,不痛,不累了,只是抱怨的人已經太多了; 

  一直沒勇氣說,我不是不敏感了,不是不再胡思亂想了,只是見你不耐煩過了,覺得你沒耐心聽了,所以都藏起來了; 

  一直沒勇氣說,其實我總是還那麼在乎,總還是會莫名的難受,只是慢慢的懂了,這都是自作自受; 

  一直沒勇氣說,其實我不善變,也沒那麼不着調,只是習慣這麼安慰自己,隨個大眾; 

  一直沒勇氣說,其實我希望一切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徹徹底底; 

  慢慢的懂了,痛苦是暫時的,忍過去就好了,即使現在還沒過去,但總會過去的!如果所謂的永恆是假的,那也就不可能有誰永遠痛着! 

  慢慢的懂了,該斷的要勇敢的斷了,錯過了不是回不去了,只是那兩顆心很難再靠攏了!其實所謂的傷口都會癒合的,可怕的是有內在的抗拒心理了! 

  慢慢的發覺,被傷過以後,對你,我嘗試着不再掏心掏肺了,不管在不在乎,而後,說啥都得掂量了,老實說,這樣真累! 

  其實我真的不希望你會這麼累,只是我也確實搞不懂我為什麼會讓你這麼累。也許是因為我比別人笨吧,也許是因為我不如她們優秀吧,也許…… 

  一直沒勇氣說,既然累,就徹底的離開吧!我不會再挽留,也不會再自私的為了自己能有個依靠而說什麼不舍! 

  一直沒勇氣說,不是不想做朋友,只是倘若我對你已不重要,那你也沒必要再聽我嘮叨! 

  ——總算是說了,畢竟我不該自私的繼續依賴! 

  希望有一天他能看到,可惜希望是那麼的渺茫!

也許這樣,你會更輕鬆 標籤:輕鬆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