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也許這樣就不會再痛了700字作文

也許這樣就不會再痛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們知道突然之間就失去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嗎?它是撕心裂肺的痛,連呼吸都困難。

  不告而別的離開總是讓人感覺到難過與絕望。不論是不告而別的離開還是告知的離別都讓人覺得捨不得。那種揪心的感覺我真的說不出來,也許是覺得在這一瞬間失去了所有的東西,自己變得一無所有。也許是撕心裂肺一般的痛哭,想不明白為什麼他可以那麼狠心的拋下自己。

  明明還幸福着兩個人,到了某一天突然就變得不存在了。他的用意也許是讓我忘了他,當他沒有出現過。可我能怎麼做,我要怎麼做才可以忘記他,才可以當作他從未出現過?我自己真的很渺茫,我一直想尋找到這個答案,當初是因為什麼讓他變得如此的狠心,可以說走就走?我很想知道答案,但是我卻沒有這個勇氣。每每在自己安靜下來的時候,總在想,他到底去哪裡了,他為什麼會突然就離開了,他當初是不是有什麼苦衷才會被迫離開我的?我想過很多種可能,但是我不知道哪個才是正確的。我一直在自欺欺人的認為他總有一天會回來的,他只是有事情忙而已。可當電話那頭每每都是“您好,你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時、“你需要添加對方為好友才可以發送信息”,微信的名單里再也沒有他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他真的走了。不管我怎麼去欺騙自己,可是記憶都不會騙人的。

  我現在就可以說是自暴自棄的。總告訴自己不要在一棵樹上弔死。可是我真的放不下,我真的想知道當初他離開我的原因。他明明就不是這種人,他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很認真的人,很守信用的人。所以我心中的那一塊大石頭還是沒有放下。特別是晚上自己睡在床上思考問題的時候,總會有淚滴滴濕枕頭。我從未有這麼強烈的感覺,我甚至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我只想遠離這個城市遠遠地。

  也許這樣就不會再痛了......



也許這樣就不會再痛了 標籤: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不會變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