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令我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童年中,令我敬佩的人又很多,如:無私奉獻的警察叔叔、自強不息的殘疾人、每天輔導我們的教師……但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清潔工。他們無論是再炎熱的酷暑,還是在冰冷的寒冬,他們都在任勞任怨的工作着。他們工作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大家。他們不僅把乾淨的世界給了我們,還給了一顆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心。

  她是一名清潔工。一雙水淋淋葡萄般的眼睛使她炯炯有神,挺拔的鼻樑下面有着一張櫻桃小嘴。

  那時第一次見她,是在放學的路上,當時下着傾盆大雨。路上個個人都披着雨衣撐着傘,匆匆忙忙得回家了。這時候,我看見有一個人在垃圾旁清理垃圾。我走了過去,只見一位是滿臉灰塵的阿姨,穿着雨衣。雨水從雨衣的“破洞”流了進去,她正在十分認真的清理垃圾。我驚呆了,我從小到大從沒見過一位清潔工人能在這麼大的雨下,如此認真地為我們清理垃圾。我不由得問阿姨:“阿姨,這些垃圾明天才來清理行嗎?”這時侯,清潔工阿姨擦了擦身上的雨水,打了一個“哈秋”,清潔工阿姨拿起了掃帚和鏟子,一邊清理垃圾一邊用沙啞的聲音對我說:“不行,如果今天不把這些垃圾處理掉。到時,臭氣熏天,這樣不僅會影響市容,還會把你們的學習也影響了。”聽了她的話,我又說道:“可是你生病了,得立刻去看醫生才行。”聽了我的話,她又對我說;“沒事,我感冒只是小事情,睡一覺就沒事了。清理垃圾卻關係到大家的健康。所以,我一定要把這些垃圾清理掉。”說完,她又拿起掃帚和鏟子繼續工作。

  她是我最敬佩的人,因為她不僅把乾淨的世界給了我們,還給了一顆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心。我十分敬佩她!

  港口中心小學六年級:1059412084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標籤: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